是个厨子,很爱做饭~爱某电,微博同名,亲爱的们记得关注哦(˵¯͒〰¯͒˵)
 

亲密距离(三)

“笑笑笑!就知道笑!季阳!你笑什么!有这么好笑吗!要不要说出来让我也高兴高兴啊!”中年女人将手里的教案拍在了讲桌上,抱着胳膊看着蹲在地上的数学课代表,一脸严肃。

“张……张老师……噗!”数学课代表季阳强忍着笑憋出几个字,脸都憋红了。

中年女人看了眼传来‘噗呲’声的其他人,皱起眉,拿着黑板擦敲着桌子,敲起了一阵白烟,呛得头排的几位同学一阵窒息。

“这都开学两个多月了,你看看你们,一点自觉也没有!整天除了玩就是玩,初三毕业这两个月还没玩够吗!以为中考完就解放了吗!” 她放下黑板擦开始在讲台上踱步,“你们都已经上高一了,说难听点,再过两年你们就该高考了,一个两个还不知道着急,单词都背过了吗!语法都记住了吗!考试能考几分啊!虽然咱们八中不是重点高中,但也不是让你们上这来混吃等死挨日子的……”

她在讲台上唾沫横飞的开始了长篇大论,把整个班的人从毫无上进的小青年逐渐贬为即将步入社会底层的可怜虫。

中年女人叫张萌,是淮勤八中高一十一班的代课老师,教英语。平日里最擅长教育人,动辄就得被叫到办公室接受唐僧式说教,跟她这略显卡哇伊的名字严重不符,所以被她带的这几个班毫不迟疑的沿用了上一届对她的尊称——‘老妖婆’。

“陈之航!”老妖婆大叫一声,绷着脸冲下了讲台,冲着倒数第三排杀了过去,沿途的学生纷纷跟着侧目。

“哼!报应!”季阳终于捡完了卷子,规规整整的重新码放在桌角,他推了推眼镜,好整以暇的看着身后的战况。

“这才星期一,他不是才刚进教室吗,又上哪儿得罪老妖婆去了?”同桌一脸疑惑的歪着头看。

“某人在老妖婆眼皮子底下公然抄作业,被抓了呗!在英语课上抄英语作业被抓,啧啧啧!”季阳拍拍同桌的肩膀,一脸的幸灾乐祸。

原本拿了英语练习册准备上课抄的陈之航同学为了保险起见还特意和同桌换了位子,没想到才刚抄了两个完形填空和一个小作文就被当场抓包了。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2)
 
上一篇
下一篇
© 祾罹|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