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厨子,很爱做饭~爱某电,微博同名,亲爱的们记得关注哦(˵¯͒〰¯͒˵)
 

亲密距离(六)

“怎么了?”

楚河一脸疑惑的抬头看着女生,见女生红着脸不说话,更加疑惑了。

看见他抬头,祁承远又敲了敲他的桌子,楚河这才反应过来,看见了边上的祁承远。他扭回身子:“哟!远哥!啥事啊!”

祁承远没说话,又打了个哈欠:“回来在门口碰见老宋了,老宋说下节课开班会,让告诉你一声。”

“开班会?没听说有什么事啊?”楚河听了他的话有些疑惑,但还是点了点头,又给身后女生交代了两句,这才跑到讲台上写上了‘班会’两个字,歪歪扭扭,很难看。

把拿回来的练习册重新塞进书箱里,祁承远趴在桌子上闭了眼。刚才在办公室里被老妖婆叨叨了一节课,叨叨的他恨不得当场找个枕头一头扎进去——实在是太催眠了。

不知道趴了多久,祁承远迷迷糊糊的连上课铃都没听见,就去见了周公。

老宋进门的时候,陈之航和季阳还在打,季阳的眼镜被陈之航攥在手里不给他,气的他跳脚大骂。

“咳!”身后的咳嗽声和铃声混在了一起,陈之航头也没回,扔下眼镜就窜回了座位上。他这么一跑众人才反应过来,顺带注意到跟着老宋进门的还有一个人。

这是个清清瘦瘦的男生,头发泛着微微的栗色,发尾还有点小卷毛,不仔细看很容易忽略掉。他的眼尾很长,右眼角还长着一颗痣,在他眨眼的时候被浓密的睫毛遮挡的忽隐忽现。

从窗外钻进来的光虚虚的落在他白色T恤和卡其色长裤上,看着干净又美好。

“咳!静一静,静一静。”老宋把没了盖子的茶水杯子放在了门边一个同学的桌子上,又返回来站在了男生身旁,一边拍着他的肩膀一边做着介绍。

“我身边的这位大帅哥呐,以后就是咱们十一班的一员了,其实也算不上是什么插班生,就是因为一些个人原因耽误了入学而已。在座的各位左右也就比他早了两个多月,嗯……四舍五入就忽略不计了!”

“噫~老宋这数学体育老师教的吧!”

“挺好挺好,能拉高咱们班的平均颜值了!”

“拉高又加不到你身上,你高兴个什么劲儿”

“……”

查看全文
 
评论(9)
 
 
热度(11)
 
上一篇
下一篇
© 祾罹|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