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厨子,很爱做饭~爱某电,微博同名,亲爱的们记得关注哦(˵¯͒〰¯͒˵)
 

亲密距离(十)

等到这些猫吃的差不多了,余年站起身,将东西收拾好重新塞进了包里。


“走吧走吧,回去还能睡个午觉!” 祁承远听见余年这样对那群猫说道,不自觉咧开嘴角,跟着他一起笑起来。


真是个幼稚鬼!祁承远心想。


半橘的猫又蹭到余年脚边转了两圈,回头看了看他,才不舍的跟上其他的猫,跃上墙头,溜走了。


余年看着他们走远,又盯着虚空看了好一会儿,才转身准备离开。才回过头,就看到拐角探出的半个身子,他吓了一跳,一愣神的功夫就听见不远处传来了一声快门清晰的‘咔嚓’声。


祁承远也愣住了,他没想到面前的人会突然回过头来,更没想到他一紧张居然还阴差阳错的手抽按下了快门。


空气一瞬间有些凝结,两个人大眼瞪小眼的看着对方,谁也没说话。


“喵~”


先前的狸花猫不知道什么时候溜达到了这边的墙头上,伸着爪子清理着路上的障碍,把一个石子踢了下去。


两个人吓了一跳,下意识转头向着声音看去。


墙头的胖猫见有人看它,抬起头瞟了一眼,又‘喵’了一声,把第二块石子踢了下去。


‘啪’的一声,石子落在了祁承远的脚边,惊的他回过了神,连身后的目光都来不及细看,慌慌张张手足无措的扭头就往回跑。


余年从胖猫身上撤回视线,看见空空的墙角,抬脚循着祁承远消失的方向追了过去。


余年还是没能追上祁承远,他追出小路的时候眼前已经没有了那人的影子,不知道躲到哪里去了。他有些懊恼的四处看着,除了四下的行人之外,再无异常。


彼时坐在公车座位上的祁承远起伏着胸口大口喘着气,身上的衣服因为刚刚慌不择路的逃跑在墙上蹭的有些脏。


他想伸手去拍打,无奈手抖得太厉害,没能起到什么作用,反而被他手臂上的汗蹭到,晕染成了一大片。


配上他那被自己抓乱的头发,看起来又落魄又狼狈。


想着自己被人追出小路,没命的挤上要开走的公交车,祁承远觉得自己以前积攒的形象和脸面都被今天,刚才,那个人发现的那一刻开始,就丢的一点儿不剩了。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6)
 
上一篇
下一篇
© 祾罹|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