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厨子,很爱做饭~爱某电,微博同名,亲爱的们记得关注哦(˵¯͒〰¯͒˵)
 

亲密距离(十一)

居然赶上了~



从回忆里抽回神思,祁承远现在还能体会到当时那种心悸的感觉,让他不自觉抖了抖,觉得自己当时就像个被鬼附身的神经病。


从刚才和余年对视的下一秒,祁承远就麻利的移开了视线,像一只鸵鸟一样将脑袋埋在了书箱后面。


即便如此,他还是能感觉到有一道不那么友善,甚至有点气愤的目光透过前排的同学,透过空气,透过面前的书箱,准确无误的盯在了自己身上。


这种感觉十分强烈,让他的心又是一顿狂跳,连带眼皮都不自觉的抽动起来。


“远哥?你怎么了?”


前排同学看见他的异常举动,伸手敲了敲他的书箱。


“没……没事!我没睡好,还有点困!”祁承远搪塞道。


“那行,远哥你睡吧,我帮你看着老宋!”


低着头的祁承远听着讲台前的动静,感觉到那道目光移开又移回来,就像狗皮膏药一样,黏在了自己身上。


靠!


他怎么还在往这边看!


祁承远的头越埋越低,恨不得一脑袋扎到桌子下面。


所幸,老宋很快便给余年找好了位子,就坐在程橙前面。


自来熟的陈之航看着前面坐的新同学,拍了拍程橙,和他换了位置,一前一后的和余年说着话,看的周围的小姑娘一脸的羡慕。


感觉到目光的消失,祁承远松了口气,只是依旧没抬头,继续在桌子上趴着。


老宋看了看表,将生物卷子拍在了前排同学的桌子上,交代了几句便拿上杯子溜溜达达的出了教室。


祁承远不知道什么时候又睡着了,再次醒过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有点蒙,头上还盖着两张生物试卷,被他一抬头掀到了地上。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6)
 
上一篇
下一篇
© 祾罹|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