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厨子,很爱做饭~爱某电,微博同名,亲爱的们记得关注哦(˵¯͒〰¯͒˵)
 

亲密距离(十二)

他迷迷糊糊的转过身弯腰去捡,不料在碰到卷子的前一刻碰到了一只手。祁承远以为是哪个好心的同学正好顺路做个好人好事,清了清嗓子刚要说谢谢,抬头一看之后瞬间卡了壳。

余年正拿着卷子,笑眯眯的看着他。

祁承远‘噌’的一下子从凳子上窜了起来,觉得血都快凝固了。

“我……我去……去……”

他结结巴巴的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踉踉跄跄的就往门外冲,转身的时候太急还撞在了桌子角,磕了大腿,疼的他呲牙咧嘴。

“祁承远你干嘛去!马上就要升旗了!”

副班长王露见他往外跑大吼一声想叫住他,却还是眼睁睁的看着失聪人员跌跌撞撞逃离事发现场。

“他这又怎么了?”

王露念念叨叨的低下头继续收拾着桌子。

果然,这次升旗祁承远又没来。

“这王八蛋又跑哪儿去了!不知道周一升旗要点人吗!到时候扣分罚了老宋的钱,不削死他才怪!”

王露借着前面女生的掩护,回头往后看着,四处搜寻着祁承远的影子。

“升国旗,奏国歌!”

教导主任拿着话筒站在台上,喷着唾沫说完之后就背着手往下看,雷达一样来回扫视。

“高一十一班!注意纪律!”

国歌中间突然插进来这么一嗓子,把所有人都吓了一跳,升国旗的那位差点一个手滑将国旗降下来。

王露回过头,看见隔着老远射来的目光,就觉得头皮一阵发麻。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5)
 
上一篇
下一篇
© 祾罹|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