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厨子,很爱做饭~爱某电,微博同名,亲爱的们记得关注哦(˵¯͒〰¯͒˵)
 

亲密距离(十三)

今天好困~不要嫌弃短小




“哎!我们班人点完了啊,你班少不少人?”

一个人从人堆里猫着腰挤过来,伸手拍上了楚河的肩膀,将正在队伍边上对着教导主任面带微笑,站的笔直的楚河吓了一跳,差点踩了旁边姑娘的脚。

“楚河,就知道你家‘汉界’得过来雪中送炭!”

王露瞧见来人松了一口气,伸手赏了他一掌,打的他一个没站稳差点摔在楚河身上,给两个人都闹了个大红脸。

来的人是七班的学委韩杰,当初因为大家一直都在吵吵‘楚河汉界’,所以才知道了十一班的班长楚河。阴差阳错认识之后没想到俩人还真的挺投缘,一来二去也就成了朋友。

像今天的救场差不多每个星期都得来一回,其根本原因就是祁承远和他那几个同流合污的狐朋狗友。要不就是在教室补觉,要不就是从学校后门偷溜出去闲逛,反正就是不肯老老实实的过来参加升旗仪式。

楚河也是被他磨的没了脾气,不过也幸好是一个班一个班的挨着点人数,可以给韩杰充足的时间从他们班‘南人北调’的拉过来救场。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22)
 
上一篇
下一篇
© 祾罹|Powered by LOFTER